吴明副检察长走访同科集团开展联络服务工作
2018-05-24 11:12: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市院《关于开展两级院领导班子成员定点联系服务企业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15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明一行走访辖区同科集团,与省政协委员、同科集团董事长杨波,同科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开展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同科集团成立于2004年11月,以城市、乡村美好生活智造、运营、物业服务、医疗服务、教育服务、商业服务、文化产业、投融资、互联网电子商务为主的综合性民营企业。该公司非常重视党建工作,成立之初就同步组建党群组织,积极开展党群工作,强化党群组织参与企业管理,多次被上级党委、工会、团委表彰。在集团董事长杨波先生的带领下,同科集团积极参加国家“宝贝回家”、“圆梦基金”、“见义勇为”等国家级大型公益活动,多次大额捐助各项慈善事业。 

  在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等方面介绍后,吴明副检察长仔细询问了企业运营情况和生产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涉及法律维权和产权保护等工作。“我们检察机关承载‘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责任,在法律方面有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责无旁贷。”吴明副检察长表示将为企业安全生产、科学管理和提高产权保护等方面提供法律帮助,对于企业涉及法律方面的诉求,将积极帮助维护好合法权益。 

  会谈后,吴明副检察长在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陪同下参观了同科集团的党建文化长廊,进一步观看企业党群组织发展的文化硕果。省政协委员、同科集团董事长杨波对于检察机关服务企业的做法表示感谢,愿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打造智慧港城,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