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检察院联合高校举办PPT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8-05-24 11:07: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的要求,大力开展通用素能培训,进一步增强干警PPT制作能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5月17日下午,灌南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江苏省灌南中等专业学校参加PPT技能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是该院与灌南中等专业学校合作开办的,为期2天,共18课时。由灌南中等专业学校针对检察工作“多媒体”的需求设置了专属课程,特邀计算机专业技术特级教师主讲。主讲老师重点以2016版PPT的制作方法授课,从新旧版本功能的对比、基础功能介绍、具体使用方法几点展开,详细介绍了幻灯片的新建、文本的处理、图文插入及动画效果等PPT基本操作方法。  

   半天课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PPT提升技能培训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检察干警熟练掌握运用PPT有很强的指导性,回去后会慢慢“反刍”吸收,把它运用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确保提升日常办公办案质效。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