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 | 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党日专题报告会
2018-05-24 10:26:00  来源:

   为了推动赣榆区院干警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5月22日下午,赣榆区院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党日专题报告会,特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同志为赣榆区院全体干警授课,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主持。

  刘书记通过PPT授课的形式,详细诠释了“一带一路”的内涵、具体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深入剖析了“一带一路”与连云港的关系以及连云港抢抓“一带一路”机遇的思路等。刘书记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足国内外经济形式和周边发展环境,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地阐述说明,让在座的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


  刘波检察长结合刘书记的授课以及当前开展的新一轮比学赶超和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了三点要求:

  ①要树立党员意识,在坚定信仰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②要树立争先意识,在履职尽责中争创一流业绩;

  ③要树立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