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代表委员零距离】:清茶一杯,听意见,促发展
2018-05-24 10:29:00  来源:

  本周起,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共平台将开辟“与代表委员零距离”专栏,集中刊发全市两级检察机关与代表、委员联络互动的图文集锦。一直以来,连云港市检察机关都非常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制定和完善方案,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在联络中诚心诚意接受监督,在联络中踏踏实实做好服务,注重联络的日常性,力求联络的实效性。我们尤其着力与企业界的代表委员保持“亲、清”联络,以高质的检察服务和实在的联络效果,助推企业的高质发展,进而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5月15日,开发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明一行走访参观辖区同科集团,与省政协委员、同科集团董事长杨波,同科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开展座谈。杨波表示希望检察机关及时监督集团的合法经营,帮助企业维护合法权益。

  5月16日,连云区检察院邀请市人大代表、中国外运陆桥运输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刚一行参加羁押必要性审查听证会。听证会上,沈刚指出,通过检察机关有效的释法说理工作,既办了案,也化解了矛盾,使得受害人心胸对犯罪嫌疑人能予以谅解,希望犯罪嫌疑人以后遵纪守法。

 

  5月17日,东海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红梅走访连云港利金石墨制品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后,与公司总经理、市人大代表薛喜珍座谈,薛喜珍对检察机关的规范司法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