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检察院开展“3.15”法律宣传活动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8-03-16 09:18:00  来源:

   “听了你们的讲解,我们感到茅塞顿开,不能为了贪图高息,把自己的血汗钱随意借给私人公司。你们检察院现在的确是在为民服务,给你们点赞!”这是3月15日发生在灌南县人民广场“3.15”法律宣传活动现场的一幕。

  为进一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增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观念,提高群众法律水平,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灌南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烟草局、县消费者协会等单位、组织,在县人民广场举行了“3.15”春季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设置图文并茂的消费维权展板,设置咨询台,吸引了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咨询。检察干警热情地向现场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小知识》等法律书籍,并通过讲解生动的小案例来向群众讲解遇到消费侵权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途径和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3.15”法律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消费维权意识,提高了法律水平,畅通了群众维权诉求通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灌南县院供稿)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