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控申科积极开展3.15法律宣传 活动
2018-03-16 09:15:00  来源:

   3月15日,灌云县院控申科联合民行科、派驻杨集察室院干警利用杨集镇“逢集”的机会开展检察宣传活动,选择了人流量比较密集的街道开展法制宣传。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中,在场干警们除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法律宣传,还以展板形式向群众普及检察机关的主要职能,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法律进行了诠释。检察干警还在现场对前来咨询的群众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为大家排忧解难,提升群众法律知识,让农民群众提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农民群众运用法律表达利益诉求、保护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为和谐新农村建设提供法制保障。通过本次宣传,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使其懂得了怎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灌云县院供稿)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