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院检察长俞昕水一行来我市调研交流
2018-03-16 09:06: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为加强南通、连云港两地检察工作交流,3月12日,南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昕水,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房栋及部分基层院检察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10人来我市调研交流检察工作,先后在市院和赣榆区院开展考察活动。

  在市院,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介绍了连云港市情和检察工作情况,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院检察长与南通市检察机关一行就内设机构改革、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司法责任制、基层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赣榆区座谈会 

  随后,南通市院俞昕水检察长一行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的陪同下,到赣榆区调研检察工作。赣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冰参加座谈会并讲话。赣榆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介绍了赣榆相关工作情况,赣榆区院相关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