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院开展刑检精品案件 和优秀评查人评选活动
2018-02-11 08:47: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为进一步强化案件监管效果,加大案管大数据平台的推广应用力度,近日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刑检精品案件和优秀评查人评选活动。

  刑检精品案件由侦监、公诉、未检三部门从案件监督大平台已评查案件中择优推荐,由该院干警在网上对案件实体、程序进行再评查,再筛选,共评选出公诉精品案件2件,分别为马亚飞容留他人吸毒案、骆开虎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侦监、未检精品案件各1件,分别为刘小李涉嫌盗窃罪案、陈虎涉嫌强奸、非法拘禁等案。优秀评查人2人,公诉和案管各1人。该院党组对上述精品案件承办人及优秀评查人予以通报表彰和适度物质奖励。 

  上述活动的开展,有效贯彻了司法责任制改革的要求,对规范司法,严格办案同志的工作予以肯定和表彰奖励,在全院营造了争先创优、争办精品案件的氛围。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