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专题听取案管工作汇报
2018-02-11 08:47: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2月5日下午,灌南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案管部门汇报工作。

  会上,案管部门分管领导谈中华专委首先向党组汇报了海口案管会议和全省数据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总结了2017年该院案管工作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谈中华专委从数据管理、案卡填录、文书公开、电子卷宗制作、涉案财物监管、检律互动、内外沟通工作、案管大数据平台流程监控、案件质量评查、政法文书统一公开共享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向院党组汇报了2018年灌南案管部门工作思路。随后,案管部门负责人谢中凯也从2017年案管部门存在的短板和不足、2018年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立检察长指出,案管部门2017年获得巨大的成绩,推动全院检察工作上了新台阶,但仍然存在一定的不足和短板,案管部门要认真学习并领会上级会议精神,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以及与其它先进院的差距,将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到2018年的案管工作中,要做实做好案管基础和常规工作,在充分发挥案管监管和服务职能。在检察信息化建设方面,案管仍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党组要求,推动该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立检察长还提出,案管部门2018年要认真总结回顾2017年案管工作经验,继续发挥案管好的工作方法,并强化对案管核心业务工作的力度。并与市院加强沟通联系,及时的了解掌握全市各县区院工作动态,加大争先创优、比学赶超力度,找准定位,提高站位。案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确定目标方向,强化监管职能,促进全院检察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