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 | 服务全区高质发展,海检在行动!
2018-05-21 11:02: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两级院领导班子成员定点联系服务企业工作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有效服务高质量发展,海州区检察院党组决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企业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设计安全稳定、法律方面问题,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检察服务,在企业面临法律方面问题时提供帮助,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海州区检察院唐张检察长至江苏瀛洲发展集团公司开展联络服务工作,与董事长乔敬萌等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到江苏瀛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联络服务。唐张检察长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法律维权、犯罪预防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在了解瀛洲集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涉及法律方面的需求后,唐张检察长表示,海州区检察院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妥善处理好相关问题,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海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严中到连云港市农发集团开展联系走访和问需服务,与农发集团总经理邵泽勇交流工作。

  严中副检察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市、区两级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发展、推动产权司法保护、开展检察公益诉讼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效,并与企业深入探讨了如何发挥检察职能、通过法律途径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农发集团总经理邵泽勇对检察机关主动走访联系企业、服务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将确定专门的对接联系人,与海州区检察院开展常态化的沟通联系。也希望检察机关能够针对企业需求,发挥检察职能,开展专题讲座、法制宣传和阳光监督,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