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新浦:提振士气 促进发展
2018-05-18 09:25:00  来源:

  5月16日,海州区院派驻新浦检察室召开更名后首次部门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死责任,对2018年度,尤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

  李超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院刚刚印发施行的《2018年度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对基层检察院绩效考核办法》、《连云港市检察机关派驻乡镇(街道)检察室工作考核办法》等规范性文件。提出近期要重点做好的三项工作:一是搞好新浦检察室办公区域的建设和服务企业发展载体的谋划筹建工作,尤其要尽快推动办公区域开工建设,以及做好相关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等图示上墙的准备工作;二是做好辖区街道、村居社区、非公企业的走访调研工作,摸清底数,建立工作网络,把握工作主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三是对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一岗双责提出明确要求,从严约束部门人员远离雷区,不触红线,洁身自好,遵守作息纪律,保持良好的检察形象。 

  会议要求大家尽快转变观念,适应角色,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检察主人翁意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海州区院实现“三个一流”目标,争创全市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贡献力量。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