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院依法批捕一起聚众斗殴案8名犯罪嫌疑人
2018-05-18 09:24:00  来源:

  近日,海州区发生一起26人参与的聚众斗殴案件,社会影响恶劣,海州区院依法以涉嫌聚众斗殴罪批准逮捕8人。

  经审查查明:2018年3月30日4时许,在连云港市海州区解放中路摩卡KTV,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因琐事与李某某发生纠纷后二人互殴,后朱某某纠集孙某、张某某(已取保)等人架势,其中孙某、张某某携带甩棍殴打李某某;李某某一方的金某某、徐某、李某甲也先后纠集江某某(已取保)、周某(有前科)、耿某某(已取保)等人,江某某又纠集了孟某某、张某(有前科)、房某某、姜某某等人架势,其中江某某、房某某携带棒球棍,张某携带砍刀,聚众斗殴造成朱某某轻微伤,孙某轻微伤。 

  海州区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孙某、金某某、周某、孟某某、房某某、张某、姜某某或纠集他人或积极参加持械聚众斗殴,其行为均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二条之规定,涉嫌聚众斗殴罪,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不足以发生社会危险性,遂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