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检察长参加控申科务会
2018-02-11 08:52: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为贯彻落实汪莉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察工作务虚会上提出的2018年控申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全市控申工作会议及该院“转型升级勇争先,小院要有大作为”的工作目标,连云区院控申科邀请肖楠检察长共商2018年控申工作思路并确定亮点工作。

  龚晓武科长向肖楠检察长汇报了2018年控申科工作计划,对目标任务进行量化,对重点工作提出思路。 

  肖楠检察长指出,控申部门要树立四个意识:人民意识、法治意识、风险意识和质效意识。在工作中要多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检察工作的最高标准。检察工作做的好不好,最终要看是否有利于人民安居乐业,要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同时,要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在程序和规矩上不能出半点纰漏。会上,肖楠检察长着眼控申科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并确定了控申科2018年亮点工作。(连云区院供稿)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