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信息(灌南县院做好新警入职培训工作)
2018-01-10 09:13: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为了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提高辅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水平,严格把好入警关,按照我院管理规定,1月3日开始组织对新警进行入职培训,11名辅警人员均参加培训。

  1月3日上午,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辅警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政治处刘主任对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并发表讲话。冯道君大队长对培训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全体人员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培训机会难得,时间短,任务重,要珍惜机会,提高素质。二要服从管理,严守纪律。三要严格施训,确保实效。1月3日下午,全体辅警人员在大队长办公室组织动员大会,冯道君、刘汝祥副教导员和行装科蔡锦虎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了入职以后的注意事项,以及带领全体人员参观值班场所。1月4日上午,带领全体辅警人员进行扫雪,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扫雪热情高涨,为接下来的体能训练打下了很好的基础。1月4日下午,由刘汝祥副教导员给辅警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培训地点在七楼会议室,培训内容是对司法警察的行为规则,实施规范的系统学习,各成员听课认真,虚心学习,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课程,为短时期完成学习打下基础。1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参与扫雪后,于十点钟在610会议室参加培训,会议的内容学习了司法警察警务实施规范、司法警察职责、司法警察行为规则以及司法警察警容风纪规定等等。最后陈为民副检察长发表重要讲话,对辅警人员工作和学习表现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进一步指导和安排。1月5日下午,徐建龙教员给参训人员教学《警务综合管理平台》的使用,全体人员都能认真学习和观看演示操作。 

  此次培训以增强法律观念、提高服务水平,培养良好品质为抓手,个个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完成培训课程,在较短时间内达到预期效果,为辅警职业角色转换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