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公诉论辩大赛总结表彰会
2017-11-09 09:41: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在全市检察机关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11月8日,连云港市检察院召开公诉论辩大赛总结表彰会。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各县区院、开发区院分管领导和公诉、未检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院党组书记、宋祥林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院李翔副检察长主持。会上,市院政治部张克晓主任宣读表彰了决定;市院对在全省公诉论辩大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的选拔组成员以及参赛保障团队成员颁发了奖项;董月明副检察长对比赛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回顾,参赛队员代表王帆、侯亚茹、卞海龙和保障团队代表张川也结合自己所思所想,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参赛心得感悟。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首先代表市院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召开这个表彰大会具有鲜明的导向性和示范性,通过此次比赛,改变了连云港检察的形象,鼓舞了士气,提升了自信,起到了示范全局的效应。 

  宋祥林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一要坚持走出去,拓宽视野;二要坚持请进来,提升境界;三要通过开展“小课堂”活动,相互促进提高;四要坚持团结协作,确保队伍战斗力不断提升。宋祥林检察长同时指出,虽然此次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必须正视差距,努力补齐短板,通过不断加强人才建设、培训练兵、理论学习等方面,不断提升连云港检察队伍素能和检察工作整体水平。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