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院组织市经信委党员干部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7-11-09 09:37:00  来源: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80余名党员干部到“检企共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人员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观看了珍贵、详实的视频、图片、文字等材料,系统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基地还集中展示了建国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及本市查处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参观人员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参观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从政意识,遵守党纪国法,严格依法办事,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