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未检处:联合团市委对各县区院未检工 作进行调研
2018-03-27 15:12:00  来源:

   3月21日至26日,市院未检处联合团市委权益部负责人及各县区团委负责人对各县区院未检工作、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留守儿童开展的犯罪预防、司法保护等情况、未成年人刑执、民行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试点工作、法治进校园活动巡讲情况、基层院机构改革中未检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情况等问题展开。调研过程中,各县、区院未检科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团市委及各县区团委也就掌握的留守儿童情况、拟开展的活动等与检察机关进行充分的沟通和商讨,并确定了下一步拟合作开展的重点项目,对事实孤儿保护机制、司法社工合作、法治巡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调研结束后,市院未检处将结合调研情况,及时汇总整理,进一步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抓好相关工作的管控,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未检工作社会化奠定基础。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