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 | 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2018-01-31 08:53: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今年来,灌云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公信力,努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检察队伍。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前,在该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院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组长焦奎金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报告。2018年,该院将继续加大对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抓好检务督察工作。建立健全干警廉政档案。以电子档案为主、纸质档案为辅,实行一人一档管理和动态更新。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良的作风,全面完成好全年的工作任务,不断推进该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筑牢廉政“防火墙”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在全院干警大会上,与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据了解,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效落实,该院通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形式,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明晰党组书记、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部门干警的层级责任。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每一天规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积极落实市院关于省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按照市院关于落实省院机动式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要求,该院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回避、不推诿,以主动认领的自觉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落实”的要求,直面问题,逐项梳理,将市院的整改方案细化分解,责任到人,确定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