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警务信息(海州区院法警大队赴南京市建邺区院、苏州市姑苏区院学习交流司法警察工作)
2018-01-25 09:13: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1月20日至21日,连云港市海州区院唐张检察长带领部分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赴南京建邺区院、苏州姑苏区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进一步拓宽司法警察的视野,提高履职能力,海州区院法警大队负责人先后与建邺区院法警大队倪大队长、姑苏区院警务人员学习交流司法警察工作。通过实地参观办案工作区、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警务室(岗)建设,听取经验介绍、工作交流、问题探讨等形式,对司法警察管理刑检办案工作区、规范编队管理、保障办案安全、队伍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交流。

  结对共建结束后,海州区院法警大队召开警务工作会议,总结学习交流成果,组织集中讨论研究,通过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积极谋划2018年司法警察工作,找准工作中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切实促进司法警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