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 | 倾听企业心声,护航非公经济
2018-04-25 10:59: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精准服务全区非公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赣榆区检察院制定《赣榆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联系服务非公企业工作意见》。近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定东带领海头检察室干警一行走访了辖区内四家企业。

  “

  企业负责人在充分肯定区人民检察院在依法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代表海头镇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建议:希望贵院多宣传法律知识,多对我们进行普法教育,便于提高我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区政协委员江苏金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碧桂园进入赣榆后,区房价高涨,建议你们依法打击建材企业制造“伪”产品的苗头。

  ?海头镇人大代表连云港德友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指出:我们是浙江人,主要生产螺丝钉,建议检察机关加大对企业人员职务犯罪预防,希望加强对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

  ?区政协委员赣榆天眼公司负责人:希望进一步加大对知识产权的司法保护力度。

  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建议后,张定东检察长表示,大家的这些建议对我们检察机关来说,弥足珍贵,这对我们区检察院更好地精准服务非公经济“拨云见日”。下一步,区检察院不仅仅让每一个群众在司法办案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也让企业家们增强法律知识、获得更多的实在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