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院与东海县院、赣榆区院进行座谈交流
2018-03-21 10:35:00  来源:

   3月14日,海州区院与东海县院、赣榆区院纪检监察干部,就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这次交流研讨,主要围绕着省院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书纪检监察的内容,就如何做好新形势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各家交流了自己的做法。特别是对新形势下的切实开展检务督察工作,就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督察内容、程序、方式方法与手段等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围绕着派驻改革和基层院大部制改革新形势,纪检监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和加强队伍建设等面临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交谈。研讨会结束,兄弟单位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海州区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台账资料,交流了台账收集、归纳、整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大家认为,这样面对面的研讨和交流,直观地提供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交流提高的机会,对开拓工作思路,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家对新形势下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有了整体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自信和底气,同时还交流了工作方法。大家对海州区院纪检监察工作及纪检监察“小课堂”活动给予了褒奖。(赵静)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