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为干警讲廉政党课
2018-02-08 09:02: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1月19日,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教育课,全院有50多名干警参加了这次党课。

  在廉政课上,检察长肖楠结合2018年的检察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讲解了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并告诫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把纪律挺在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四个底线”,始终警醒自己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到自警、自省、自律;在新时期,始终不忘习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基本要求和殷切希望,牢记“权在法下”的理念,敬畏法律,不断提升思想道德防线和抵御外界诱惑的能力。同时还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江苏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江苏省纪委关于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干警要注意廉洁从检、严于用权、廉洁修身等方面的规定。 

  全体干警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肖检讲的很实用,我们要对照本课的学习内容,自查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合格的检察人”。  (滕士州)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