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检察院对东海县院开展实地检风检务督察
2018-02-06 16:33:00  来源:

   1月31日,连云港市检察院检务督察小组一行,冒着凛冽的寒风,莅临东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检风检务督察活动。检务督察小组由市院纪检组副组长李家旺同志带队,市院监察处、行装处两部门共同参与,对基层院各项检风检务工作进行细致认真的检查监督。 

  督察小组从东海县院“检察为民服务大厅”开始,对值班干警的着装规范、精神面貌予以点评指正。在控申接待窗口巧遇咨询群众时,督察小组热情邀请人民群众为东海县院服务态度进行打分,赢得群众称赞。 

    督察小组审阅了东海县院关于公车使用、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的台账后,使用专业仪器对各级干警的办公室进行精确测量,确保实际与纸面相同,“绝不超标0.1个平方”。督察工作结束后,李家旺副组长对东海县院的自查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更严格细致的要求,特别是在“私车公养”、办公用房问题上,一定要防微杜渐,抓小抓实,以保护干警、关爱干警为出发点,积极践行省检察院和市纪委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确保清廉常在,节日祥和。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