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召开2017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01-02 09:26: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12月29日下午,市院召开2017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市院党组书记、宋祥林检察长,市纪委王奎杰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葛伟处长;市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李翔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同志作了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述职报告。市院侦监、公诉、执检、案管四个支部书记进行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并由宋祥林检察长作了现场点评。市纪委王奎杰副书记代表市委就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宋祥林检察长从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三方面对2017年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一年来,宋检通过扎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强化检察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推动了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院党组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抓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宋祥林检察长在抓基层党建中能够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各项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并就基层党建工作需要重视的有关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