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分通过省5A级数字档案室评估
2018-01-02 09:25: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12月27日上午,省档案局、省检察院、市档案局组成的联合评估小组对我院5A级数字档案室创建工作进行评估。经过专题汇报、观看演示、实地考察、质询讨论、材料审查和综合评估等环节,我院最终得分98.7分,以全市领先的成绩通过了专家评审,也成为全省检察机关设区市级检察院中第二个5A级数字档案室。市院领导宋祥林、李翔出席评审会。

  评估组专家一致认为,我院高度重视档案信息化建设,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完善制度、配强人员、舍得投入,应用了新版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与统一业务系统对接,实现多种数字资源整合与共享,数字档案室建设成绩突出。对照《江苏省数字档案室等级评估细则》,各项指标均符合5A级数字档案室标准,评估予以通过。 

  市档案局王永士局长对我院通过5A级数字档案室评估表示祝贺,希望我院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数字档案室建设水平,为做好全市档案信息化工作发挥好引领作用。 

  李翔副检察长向评审组介绍了我院创建工作情况,对评估组给予我院数字化档案创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李检表示,市院将在省检察院领导下,以5A级数字档案室争创工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数字化档案优势,抓好数字化档案利用,在积极服务检察中心工作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