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院召开检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2017-11-06 10:10:00  来源:  作者:董潇文

   为全面深化检务公开,加强检察门户网站建设,近日,我院组织召开了检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仲伟玲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内勤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仲伟玲传达了市院对检务公开工作的具体要求,剖析了各部门检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项内容的责任部门及考核标准。 

  为打造阳光检务,增大检察工作透明度,更好地借力互联网强化检务公开,仲伟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对照考核标准,抓好缺漏内容的补充整改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抓好本部门检务公开工作的督促检查。 

  2.加强工作衔接。各科室要全面、及时提供检务公开信息素材,办公室负责审核发布,确保各环节衔接顺畅、信息发布规范。 

  3.创新公开形式。检务公开工作要与“两微一端”建设更好的结合起来。以文字、图片、视频、动漫等丰富的形式及时对外发布检察工作信息,扩大检务公开受众范围,构建多层次、多角度、全覆盖的检务公开网络。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