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机关参加全市职工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获奖
2017-04-20 09:41: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连检宣

   4月15日至16日,市检察机关羽毛球代表队参加2017年全市职工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晋级八强,喜获全市第七名。

   

   

  这次比赛,是由连云港市总工会、体育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举办,旨在融入健康连云港行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市职工体育运动的繁荣发展,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各县区总工会,市级机关各单位,市各企事业单位共95支参赛队、近1200名队员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设2个团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5个单项,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采取抽签分组、三局两胜制,分各县区总工会、市级机关各单位、市各企事业单位的三组进行比赛。

   

   

  为确保全市检察机关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政治部遴选了一批优秀队员在苍梧三期羽毛球馆进行了短期集训。市院领导对本次比赛组织工作非常重视,在人员和财力、时间等诸多方面为集训和比赛提供了全面的保障。市院政治部张克晓主任,机关党委赵连新书记及时指导、解决队员训练、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多次看望慰问参赛队员,为队员鼓劲。

   

   

  海州院、东海县院、灌南县及市院各部门通力协作,鼎力支持,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高效服务,为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实保障。王银忠、赵永军、胡忠、汪永启、李礼、王海燕、吴海洁等12名队员在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英勇顽强、敢于拼搏、团结协作,参赛队员过硬的体能、高超的球艺,展现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必胜的信念激发出昂扬的斗志,辛勤的汗水浇灌出骄人的成绩。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市检察机关代表队晋级八强、获得男子团体第七名,女子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