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磅!连云区检察院宣传片斩获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公益微电影奖
2017-04-25 09:54: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喜讯!特大喜讯!

  4月23日,从北京传来喜讯,连云区检察院拍摄的宣传片《为了心中的那片蔚蓝》在当晚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颁奖晚会上荣获公益微电影奖! 

                

               获奖证书及奖杯 

  

图三:电影节现场 

  中国国际微电影节由中国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中国影视艺术协会、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中国电影市场》杂志社等单位主办,是目前国内开展最早、影响力最大、参与人群最多、辐射范围最广的针对微电影征集、创作、投资、传播的高端品牌活动之一。 

  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由中国文联原副主席、著名导演、中国电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丁萌楠担任评委会主评委,来自海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共计2086部作品参赛,作品通过微电影节官方网站、微信、微博进行展播,评委会综合线上投票及作品题材类型,制作水准等方面给出综合评分,筛选出146部作品入围并角逐金羽翼奖各个奖项。连云区检察院宣传片《为了心中的那片蔚蓝》申报参加本届微电影节并成功入围。 

  23日晚,颁奖晚会在北京电影学院隆重举行,各个奖项一一揭晓。《为了心中的那片蔚蓝》一举夺得公益微电影奖,连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莹应邀参加颁奖晚会并登台领奖。 

  

图四:颁奖仪式 

  《为了心中的那片蔚蓝》是由连云区检察院创作拍摄的一部纪实宣传片,真实记录了连云区检察院近年来加强司法办案、服务发展大局,特别是服务“一带一路”的历程和成效。宣传片制作完成后,在连云区范围内及互联网上进行了广泛展播,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受到上级领导和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这是连云区检察院近年来加强宣传工作特别是新媒体宣传的又一成果。近年来,连云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积极探索检察宣传新思路、新方法、新渠道,充分运用微电影、动漫、短片等形式,不断加强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取得积极成效,该院先后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国廉政宣传短片三等奖、全省廉政宣传短片二等奖。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