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家好!检察新兵向您致敬!
2018-09-21 08:48: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连检宣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我们连云港市检察院又迎来了新成员——4名书记员,他们 “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成为连检的一员。在这里,小编代表连检人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书记员管理体制改革是去年江苏省司法责任制改革的一项重大任务,旨在通过规范书记员招聘、严格书记员管理、落实书记员保障,解决以往聘用制书记员队伍中存在身份认同感不强、人员流动性大、素质参差不齐等诸多问题,从而建立起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书记员队伍,为建立健全专业化办案组织、完善专业化办案方式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听听今年新进4名新人的追梦感言!新起点,新梦想,让我们携手一起追梦、一路前行!

 

 胡靖维

  他说

  我是公诉处新人胡靖维, 我的性格比较活泼开朗,心态乐观,我曾在市开发区法院工作过,所以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在学习过程中我养成了坚强的性格,这种性格使我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难,积极进取。同时,我也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的,我认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

  我希望能在市检察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不断成长,奉献自己的青春。

  

汪洁

 

  她说

  大家好,我是公诉处新人汪洁。我曾在基层法院书记员岗位工作三年,三年的书记员工作已让我深知司法工作的不易,如今能够通过考试成为市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的一员,我仍会脚踏实地,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希望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价值,与大家共同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而努力。

  

张子悦

  她说

  大家好,我是民检处的新人张子悦,2016年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性格外向,喜欢尝试和挑战新事物,“越努力越幸运”是我的人生信条。我非常开心能够顺利迈入市院的大门,但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有这么一句话:“有的人将工作当做工作,有的人是将工作当做事业去奋斗”,而我希望我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怀揣对法律的崇敬,兢兢业业,不断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去奋斗我热爱的事业。

 

 周洁

  她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叫周洁,是一名新到任的书记员。平时,我爱好阅读和看电影,也喜欢在节假日去各地旅游。

  我毕业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四年的大学生活使我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坚韧独立,也让我对文字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日后能把工作和自己的兴趣爱好完美地结合起来。

  我很开心能够通过这次的聘用制书记员考试成为市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和其他同事相比,我的工作经验稍显欠缺,初来乍到,也还有许多方面需要向大家学习。我希望通过努力,能够不断地提升和完善自己,也为新时代的检察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