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海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建明批示肯定该区检察工作
2018-09-19 09:27:00  来源:海州区人民检察院

  9月13日,海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在区检察院报送的《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对法援律师收取“资料费”行为发出行政监督检察建议推动该区开展法律援助专项整治》上批示:“该检察建议帮助司法局有效弥补了监管漏洞,形成了监督合力,望继续关注整改结果,进一步提升检察建议工作质效。”

  今年6月份,3名海州区司法局指派的法援律师在一起未成年人聚众斗殴案中违反法规向未成年人收取“资料费”,该区检察院查明核实后于8月9日向区司法局发出检察建议书,建议发挥监管作用,在全区开展法律援助专项整治。

  下一步,海州区检察院将认真学习贯彻王建明主任的批示精神,按照区委工作的部署要求,注重紧扣检察职能,加强未成年人行政检察监督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