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万庆祥总队长到连云港海州区院 调研指导司法警察“两进三统一”工作
2018-05-16 09:29:00  来源:
 5月11日,省院法警总队万庆祥总队长、江单青科长一行来到连云港市海州区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察“两进三统一”工作,市院分管领导李家涛专委、警务处负责人刘洪亮,海州区院唐张检察长、陶羡华专委全程陪同。 

   

  万庆祥总队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海州区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警务岗建设、办案工作区设置情况,现场对该院使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务综合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随后,就内设机构改革后司法警察工作职能的转变、司法警察队伍管理、健全和完善“两进三统一”工作机制、办案工作区的科学规划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万总对该院法警大队在保障办案安全、维护办公办案秩序,法警职能发挥等方面的表示充分肯定。对于做好下一步司法警察工作,万总要求:一要适应内设机构改革特点,充分发挥司法警察职能作用。二要加强司法警察信息化建设,以规范警务综合管理平台管理使用为契机,促进司法警察“两进三统一”工作落到实处,完善办案用警规范。三要全面服务检察机关司法办案主责主业,以过硬的素质为检察工作提供良好安全保障。 

  最后,唐张检察长表示,感谢万庆祥总队长一行对海州区院司法警察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下步将进一步完善司法警察队伍管理举措,抓好办案工作区的升级改造工作,不断完善司法警察“两进三统一”工作机制,确保司法警察能够更有效融入检察业务工作,为司法办案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