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院开展扫黑除恶走访排查活动
2018-05-15 08:43:00  来源: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近日,根据扫黑除恶工作安排,灌南县院谈中华副检察长带领侦监干警对两家乡镇企业、三家园区企业进行了走访排查工作。

  走访中,谈检首先向企业负责人咨询在平时生产经营中是否受到地痞流氓的骚扰、有无“村霸”等势力影响企业正常运营,各家企业均表示暂未出现此类情况。随后,谈检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并向企业提供扫黑除恶标语和宣传单,请企业张贴或者向职工发放,提高职工们的扫黑除恶意识。 

  最后,谈检围绕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犯罪问题提出了建议:一是企业要自行开展摸排,不留死角。对于摸排的犯罪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扫黑办汇报。二是企业要广泛宣传,发动人员检举揭发,通过召开宣传动员会、张贴标语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强大氛围。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