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检察院荣获区级机关绩效 考评一等奖
2018-03-19 09:47:00  来源:  作者:孙运芹 贺俊红

   近日,连云区委、区政府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区2016年度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先进集体的决定》,连云区检察院荣获2017年度区级机关绩效考评一等奖!这也是连云区检察院连续两年荣获此项殊荣!

  人心思进,天道酬勤!2017年,连云区检察院连云区检察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区政协的民主监督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检察院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牢固树立“小院要有大作为”目标,深入实施“三争三创三提升”战略,忠实履行检察职责,切实强化法律监督,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大局水平、司法办案质效、队伍素质形象和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均有明显提升,为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成绩已然过去,拼搏创造未来!2018年,连云区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和上级检察院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全面充分履行各项检察职能,积极适应和把握改革新形势新机遇,加快推进检察工作转型升级,努力为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为打造“强富美高”新连云、在全市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