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 | 邀请人民监督员参加未成年人附条件不起诉听取意见座谈会
2018-03-19 09:30:00  来源:

  近日,赣榆区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张钦进、顾新华参加该院未检部门办理的于某某、郑莫某2人聚众斗殴案附条件不起诉听取意见座谈会。

  会议详情

  会上,承办人详细介绍了2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本院审查认定的案件事实以及适用的法律法规情况。

  听完案件承办人关于案件的详细介绍后,两位人民监督员从法律适用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分别阐述了各自的观点,认真填写《刑事案件听取人民监督员意见表》,并一致同意赣榆区院对该案作出附条件不起诉的决定,附条件不起诉期限六个月。

 

  会议结束后,两位位人民监督员对该院未检工作给予了一定评价,同时对该院 “未成年人一站式保护机制”给予充分的肯定。关爱未成年,关爱儿童,从事好该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两位人民监督员表示,希望继续参加该案的后续工作,如社会调查环节、帮教环节、回访环节及最终决定环节等等。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