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2-04 09:33:00  来源:

  

   11月28日下午,市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主持会议,省院政治部副主任、干部处处长张承平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祝学,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克晓作了重点学习交流,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了补充交流发言。高祝学组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张克晓主任结合开拓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新境界解读了十九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学的创新与发展。



  宋祥林检察长对座谈会作了总结并对党组中心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一定要按计划进行,突出重点内容,形式要多样;二是党组中心组学习要扩大到处级干部、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形成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联系实际,结合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重点任务书50项重点任务认真抓好落实。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