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汤沟:发挥派驻职能 助推绿色发展
2017-11-16 09:22: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为服务绿色生态灌南建设,派驻汤沟检察室立足检察职能,紧紧围绕灌南县“珍贵化、彩色化、效益化”的工作要求,开展法律宣传,助推绿色生态灌南建设。 

  近日,派驻汤沟检察室干警借助秋收契机,充分发挥派驻检察室优势,走村入户。通过实地查看、与群众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辖区生态环境现状,了解掌握突出的环境保护问题以及破坏环境行为的新动向,征求群众从检察角度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和意见,找准检察机关在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同时,为提高辖区企业环境保护意识,优化辖区生态环境,检察室干警深入乡村企业进行走访,开展秸秆还田与环境保护宣传活动。着重从环境污染对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近段时间本院查处的破坏环境资源犯罪的案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检察室干警表示将会与相关单位和个人共同树立好环保意识,守住辖区天蓝、水清、地洁的生态底线,为加快打造绿色生态灌南献策献力。 

2017111417044025000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