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l开展“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研讨座谈会
2017-10-20 09:16:00  来源:  作者:靳宝生

   10月16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仪式。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公诉部检察官杜邈、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检察院专职委员、业务监督管理部部长兼派驻检察室主任潘志荣等十名检察官被授予“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的光荣称号。这十名检察官来自不同的检察院、不同的岗位,却都是始终坚持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坚守职业良知,用心守护公正,捍卫法治,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该位置,坚持把公平正义作为崇高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誓言,以感人的事迹,集中展示了检察人的崇高品质,树立了检察人的光辉形象和时代风貌。

  该院要求全体干警在收看颁奖仪式后撰写观后感,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获奖检察官先进事迹座谈会,10月17日上午,该院六个党支部均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 “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获奖者的先进事迹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颁奖礼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通过学习获奖检察官的先进事迹,体会到这十名同志是党员干部的一面镜子,以其为镜,可知荣辱、明职责、立言行,激励我们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海州检察工作添砖加瓦,促进海州检察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