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检察院戴文浩副检察长一行至 开发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14 15:03:00  来源:连云港市检察院  作者:连检宣

  9月12日下午,市检察院戴文浩副检察长带领侦监、技术、行装等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在开发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开发区检察院史良成检察长,吴明副检察长、宋华副检察长及对口条线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史良成检察长向市检察院一行汇报了开发区院概况和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吴明和宋华两位副检察长分别就检察办案系统分级保护、办公设备、人员分配、财政预算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戴文浩副检察长听取汇报后,对开发区院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该院在机构设置、人员安排、经费保障、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要求市院相关部门对建院之初的开发区院给予大力支持,以保证开发区院的各项检察工作早日步入正轨。市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条线业务给予了细致指导。

 

  对于下一步工作,戴文浩副检察长指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未来连云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也是连云港“企业强市”的主要阵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检察机关的首要任务,开发区检察院要结合市院的工作安排,探索符合区域特色的工作途径,努力促进检察职能更好地发挥。一方面要把检察工作与服务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发挥检察机关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职能作用,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另一方面要准确把握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机构的职能定位,针对辖区内企业多、招商引资项目多等特点,在介入当地党委中心工作时要依法规范履职,为促进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