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检察院组织召开2017年重点课题指导会
2017-09-11 15:35:00  来源:连云港市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2017年全市检察调研重点课题》落实工作,9月8日上午,市院研究室组织召开全市重点课题指导会,邀请淮海工学院法学院赵科学副教授对课题研究进行专项指导。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开球,研究室主任周小纯,各县区院、市院相关部门课题承担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课题承担人先后汇报了所承担课题的研究进度和主要内容,并就课题研究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阐述。赵科学教授、周小纯主任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理论知识,分别对每项课题进行了专门指导,在对课题的选题内容、结构框架、研究重点等提出明确建议的同时,还就课题的格式规范、成果转化等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李开球专委要求各承担人认真梳理赵教授、周主任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对课题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课题研究工作。同时,要将课题研究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注重研究成果的实际转化,不断扩大课题研究成效。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