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邀请清风苑副总编辑华东一行来连授课
2017-08-21 10:13:00  来源:SRC-27072715  作者:连检宣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宣传队伍在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和社会沟通能力,推动我市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院邀请了清风苑杂志社华东副总编、编辑部田野副主任来连,举办了一期新闻宣传“小课堂”。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张克晓主任主持“小课堂”,各县区院办公室主任和两级院通讯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在进行既定内容讲授的同时,更注重实战,与实际工作贴合紧密。华总编在授课前专门对我市通讯员撰写的稿件进行了审读,归纳存在的问题并作现场点评,使参加培训的通讯员受益匪浅,得到了一致好评。

 

针对当前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中要着重解决的一些问题,华总编希望参训人员撰写新闻稿件不仅要用心用力,而且要做到不能错、不能过、不能留下疑问。遵循检察新闻社会化,社会新闻法治化,法治新闻专业化。善于动脑、勤于动笔,多采写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稿件。田野副主任结合清风苑各栏目撰稿要求,对各栏目稿件需求和投稿技巧进行了深度解读。

 

  最后,张克晓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就消化吸收授课内容、不断提升新闻稿件质量、进一步加强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