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检察院党员干部大走访工作稳步推进
2017-08-21 09:54:00  来源:SRC-27072715  作者:连检宣

 

 

   为深入落实区委大走访活动部署,连日来,赣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该院党员干警,先后到赣马镇、金山镇联系村开展走访活动。干警分批次进行了走访,深入了解村民情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赣马镇司坞村,刘波检察长与20多户村民开展面对面细心交流,认真询问个人信息、家庭收入、健康状况等情况,耐心倾听村民的诉求,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现场联系村干部了解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走访过程中对村民提出的若干问题,都详细记录、分类梳理,做到问题带上去,政策传下来。

 

   据了解,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赣榆区检察院以分支部的形式进行了包村到户全覆盖,确保按期完成区委下达的走访任务。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