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视察灌云县检察院为民服务中心
2017-08-09 09:17: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8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率“助推平安连云港建设专项行动”视察组一行,到灌云县检察院视察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工作,灌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掌文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陪同视察。



  视察期间,于丽华实地察看了灌云县检察院为民公园、“和”文化长廊、控申调解室、为民服务大厅、刑事办案区以及“启波工作室”等场所,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视察中,于丽华还就控告申诉、信访接待、行政执法监督、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等工作与检察干警作了交流。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于丽华对灌云县检察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她指出,灌云县检察院为民服务中心功能齐全,设施完善,为来访群众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为民中心在密切联系群众、化解社会矛盾、促进规范执法、提升执法公信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希望灌云县检察院在为民服务中心建设上,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检调对接”再深化,加大矛盾化解调处力度;便民举措再细化,为群众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工作责任再压实,多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