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率视察组到连云区检察院视察工作
2017-08-09 08:50:00  来源:  作者:田耘东

  8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率市人大视察组到连云区检察院视察“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工作,连云区政府区长杨新忠等区领导陪同视察。 

  根据市人大开展“助推平安连云港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当天下午,杨莉副主任率市人大第一视察组到连云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在区检察院视察中,视察组详细查看了该院检察工作情况展板,实地视察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案管接待大厅、调解室、控申接待室等地,听取了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关于服务中心情况介绍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杨莉副主任对该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院加强规范化建设、信访案件量同比大幅下降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连云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和市检察院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发挥职能,忠实履行职责,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取得积极工作成效,刑事案件办理质量、效率和效果显著提升,信访案件量同比下降56.7%,普法宣传产生良好社会反响,同时成功打造了“护港工程”、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等亮点品牌,其中“护港工程”被评为全市十大法治事件提名奖,公益诉讼案例被评为全国资源环境十大典型案例。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