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欢乐颂”
2017-05-05 09:38: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连检宣

 

 

  五月时光,青春正好!连云区检察院未检科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创新成立了由5名青年检察官组成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制巡讲团”,“五美”检察官平均年龄不到30岁,在短短6天时间内,走进8所小学内,为在校生送去“法制大餐”,用实际行动奏响了青春最强音! 

  “五美”检察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趣味的动漫,举办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法制宣讲活动,包含抵制不良行为、拒绝校园欺凌、远离网络危害等多个授课主题。在授课过程中,检察官们还不时与学生展开互动,学生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据悉,连云未检将继续坚守在未检岗位上,让法治巡讲走进更多的校园,把法律知识带到孩子们的身边,用青春传递法律温度! 

  (江黎黎)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