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州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检企共建警示教育基地工作
2017-05-23 09:12:00  来源:

 

 

      

   510日,海州区检察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基地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亲自来到检企共建警示教育基地检查指导工作,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林、党委书记朱家清、纪委书记刘建忠等陪同检查。 

   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从基地主题墙开始,依次介绍了踏石留印、风险防控、忏悔反思等板块,播放了投影互动、电子翻书、视频点播等内容。该基地自20128月启用以来,已接待机关、团体、学校等单位人员万余人,在市、区各单位警示教育工作中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 

  唐张检察长对基地的建设、整体布局、展厅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电子化建设,积极利用电子设备更新快捷、方便的特点,把部分传统板块更换成电子设施,进一步增强基地的现代化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共建基地作用,共建基地虽然位于海州新电公司,但是不能仅服务海州区,要把其打造成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警示教育的主要阵地;三是要进一步加快讲解员的培养,利用以老带新、以讲促讲等方式加强对新任讲解员的讲解能力培训,促其尽快熟悉讲解业务,适应讲解要求。 

  编辑:李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