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板浦:给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上法制课
2018-05-25 09:38:00  来源:

   5月10日,海州区院派驻板浦检察室经过与板浦司法所对接联系,专门给板浦7名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板浦司法所有关领导和社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派驻检察室陈向阳主任从社区矫正法律制度的价值和意义、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机关和部门、社区矫正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社矫对象的范围、社矫人员应遵守和知悉的有关规定、未成年社矫对象在社矫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六个方面,并结合检察机关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讲解,参会的社矫人员纷纷点头称赞,获益匪浅,深受启发,也对社区矫正工作有了全面认识,表示一定会严格服从司法所的教育和管理,认真领会检察官的忠告和提醒,圆满完成社区矫正过程中的各项任务,痛改前非,争取早日走上社会,做一个对社会和家庭有益有贡献的人。 

  板浦检察室将结合辖区实际,到各司法所开展不同主题的法制宣讲活动。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