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 | 检爱暖冬,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2-09 09:05:00  来源:  作者:周丽

   2月8日上午,赣榆区院未检科干警赴黑林镇河西村开展主题为“检爱暖冬,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给孩子们在缤纷的冬日送上了温暖的祝福。感恩父母,快乐生活

  为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关爱和鼓励,该院特邀请区心理咨询师协会的两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老师,为二十余名留守儿童上了一堂“感恩父母,快乐生活”的团体心理辅导课。

  课前,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在操场上做了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游戏拉近了小朋友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课间,老师们通过“写出我的心里话,画出我的小心愿”等形式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通过“感恩的心”手语学习,传递了爱的正能量。

  检察干警还通过“击鼓传花”小问答形式向孩子们叮嘱了寒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

  该院还为留守儿童准备了爱心书包、文具袋、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带来了温暖、树立了自信,更有助于让孩子们保持阳光的心态,自强不息,快乐健康地成长。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