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 参加控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7-03 09:15:00  来源:

    6月27日上午,控申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长春检察长对控申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强控申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陈检指出,党中央抓三大攻坚战,检察机关必须响应,对控申来说,比如支持民行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特别是环境类公益诉讼就是响应中央的具体举措,这就是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改造为契机,切实做好信访案件化解维稳工作,工作日全天候值班规范接访,保障来访群众随时来访随时有人接待;对于初信初访案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处理,并及时向当事人反馈处理结果,真正做到“案案有人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强化党组的领导作用,向党组看齐,切实发挥党组的领导作用。(灌云县院供稿)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