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2018-06-28 14:43:00  来源:

   6月20日-6月25日,东海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院六个党支部依次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十九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文件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大局中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各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以书面材料的形式查摆了自身问题、列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在会上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实际,就下一步工作中如何解放思想,争先创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在批评交流过程中,还同时查找出本支部在工作实践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讨论提出改进办法,为各检察工作部门良好发展共同出谋划策。这次全院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由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畅所欲言,达到了真正解放思想,查短补缺,凝心聚力,提振党员士气,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预期效果。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