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制作5小时汇报5分钟,来看看连云港检察机关PPT达人都有谁
2018-07-03 08:49:00  来源:

   6月29日,全市检察机关PPT技能竞赛在淮海工学院举行。两级院共42名选手参加,决出“标兵”、“能手”等奖项。

  今年,为贯彻落实省院“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和市院“补短板、促均衡、争进位”的要求,市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了PPT推广活动。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在广大检察干警自发学习运用PPT的基础上,通过专业化、大规模的培训,有效引导推动全体干警不断提升运用PPT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大PPT在检察工作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的科技含量。

  本次比赛试题采用命题式,其中业务类竞赛指定案件材料,要求参赛选手将材料制作成案件汇报PPT;综合类竞赛指定工作报告材料,要求参赛选手制作工作汇报PPT。参赛选手在规定5小时内完成PPT制作后,在5分钟以内根据PPT进行演示汇报。竞赛评选采取分类分组评比的形式,由市院聘请评委现场打分,综合参赛选手PPT制作水平和汇报情况打分排名。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观看选手汇报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最佳的能力与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意志和作风。灌云县院副检察长侍作军率先垂范,全程参加比赛,灌云县院选手李杰虽然身体不适,仍然坚持完成PPT制作,展现了较好的政治素质。

  经过评比,产生了“PPT应用标兵”、“PPT应用能手”、优秀组织奖等个人和团体奖项。市院决定对在全市检察机关PPT技能竞赛中获得个人奖项的顾宝娟等24名同志,以及获得团体奖项的东海县检察院等3个集体予以表彰。

  附——

PPT应用标兵(10人)

  顾宝娟(市检察院)

  田玉琼(海州区检察院)

  袁  帅(东海县检察院)

  马睿晗(市检察院)

  庄玉杰(海州区检察院)

  邹  培(连云区检察院)

  李依飞(东海县检察院)

  赵  静(海州区检察院)

  董潇文(赣榆区检察院)

  徐  瑞(市检察院)

PPT应用能手(10人)

  卞海龙(市检察院)

  马晓文(市检察院)

  王  欢(东海县检察院)

  孟  倩(市检察院)

  金丽丽(赣榆区检察院)

  王元麟(海州区检察院)

  李海涛(市检察院)

  张  愚(海州区检察院)

  张津睿(东海县检察院)

  关  卡(灌云县检察院)

  优秀视觉效果奖(2人)

  徐建龙(灌南县检察院)

  岳晶晶(灌云县检察院)

优秀汇报奖(2人)

  赵  静(海州区检察院)

  陶  如(开发区检察院)

优秀组织奖

  东海县检察院

  赣榆区检察院

  海州区检察院

  编辑:王强